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小虎队重聚春晚热烈相拥 春晚勒令苏有朋剃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6:23
从左至右: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
从左至右: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

  前天下午,“小虎队”三位成员先后到达春晚驻扎的大本营影视之家。三人一见面都表现得很兴奋,最先到达的陈志朋和吴奇隆还拥抱了一下,陈志朋笑称这个“拥抱”很壮烈,因为大家真的很久没有这样排练过了。晚到的苏有朋一进门就过去与两人击掌。苏有朋表示,这是他们以前表演前互相鼓励的方式,这个鼓励方式一直保留到现在,即便是三人私下聚会也会以此方式来鼓励。

  春晚导演组特别把三首“小虎队”经典歌曲《爱》、《青苹果乐园》和《蝴蝶飞呀》串在一起,三首歌的舞步是昨天“小虎队”讨论的重点,陈志朋对于以前的舞步记得最牢,吴奇隆和苏有朋常常需要他的提醒。吴奇隆甚至提议来个太极舞步,完全中国风。此外,导演组还要求苏有朋剃掉胡子,而陈志朋需要减掉些体重。(文/许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