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CCTV6《锦衣卫》首映礼舞美图首度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5:45

    电影《锦衣卫》牵手CCTV6《首映》栏目共同打造的大型首映礼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1月26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序幕。此时,《首映》栏目所有部门皆已进入“备战状态”,操控舞台布景、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的工作人员也已经蓄势待发,现在就与你共同分享即将呈现在首映礼中的舞台美术设计。

  舞台解构暗藏玄机

  乍一看这舞美效果图,不免给人一种束缚感,压抑的结构、条条框框的布景,让人有一种随时会被“吞噬”的感觉,而这正是为了配合电影《锦衣卫》的影片基调,舞美设计中处处都将体现一种明朝锦衣卫制度的森严与神秘。而层层布景的背后,更是暗藏玄机,舞台上到底有多少机关设计,首映礼上见分晓。

  光影材质尽显奢华

  影片的历史背景是明朝鼎盛时期的锦衣卫制度,而为了体现明朝皇宫的奢华,在舞美设计中采用了“红”“黄”为主色调,配以榫卯结构的概念再现宫廷内的奢华。在材质的选用上,更是添加了暗色反光胶质塑材,使得整体设计更添神秘色彩。

  演员出场引人猜想

  舞台的两侧分别放置刻有“锦衣卫”字样的印章,舞台正后方又安装多块大型LED彩幕,从效果图中就足以体现现场的恢宏气势。所谓舞台布景设计,除了完成美观的基本需求,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影响人们在舞台上的行为方式,而此次舞台布景的精心设计,从演员的出场方式上就可以充分的体现,想要了解更多,关注《首映》。

  关注电影的首映,聚焦首映的电影,《锦衣卫》首映礼1月28日19:35电影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