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北京京剧院京剧《马前泼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5:31

  演出日期:2010-02-17 至 2010-02-18

  演出场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演出票价:120/200/300

  北京京剧院京剧《马前泼水》

  --详细介绍

  北京京剧院

  成立于1979年,其前身是以马连良、谭富英、张君秋、裘盛戎、赵燕侠为领衔主演的北京京剧团,和曾由梅、尚、程、荀四大名旦各自领导的流派剧团汇合而成的北京市京剧团。

  建院以来,剧院相继上演各流派代表性剧目300余出,首演新创作剧目主要有《画龙点睛》、《司马迁》、《三打陶三春》、《北国情》、《拜相记》、《水龙吟》、《甲申祭》、《圣洁的心灵---孔繁森》、《黄荆树》、《梅花香韵》、《铸剑情仇记》、《风雨同仁堂》等。其中《画龙点睛》获文化部第一届文华大奖,《圣洁的心灵---孔繁森》获文化部新剧目奖,《拜相记》获全国青年团汇演优秀剧目奖,《黄荆树》获北京市首届金菊花奖,《风雨同仁堂》获第二届中国京剧艺术节金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