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甜美似花仙子走秀 不惧“警钟胸”威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5:00

  中新网1月25日电香港嫩模周秀娜(Chrissie)前晚获邀到观塘担任模特儿走秀,对于同是身材出众的JessicaC.亦将进军日本拍广告,她即大赞对方样子甜美,身形又好,很适合到不同地方发展。问她可担心受到对方的“警钟胸”身材威胁,影响工作?她大方地说:“大家都靓!我亦不怕会有影响,有竞争先有进步。恰巧,我和她在情人节也要到日本工作,可能她会约我,但其实我们一直都未见过对方。”

  未想学Baby出碟

  据香港“明报”消息,问到想不想象Angelababy般有机会在日本出唱片时,周秀娜自言现在只是刚起步,希望先多上电视节目,故现正积极学日文;今次行程除了与很多电视台监制见面,亦会长一点时间留在日本练习日文。是否又想再与Baby斗时,她说:“无有斗不斗,是有不同需要,像"TokyoGirl"少女时装秀新年都有,但我今次就未必有期。”

  盼男友情人节赠惊喜

  周秀娜透露情人节要飞往日本工作两星期,问到男友可会同行?她则表示农历新年机票很贵,所以最想男友买机票送给她当情人节礼物。她笑言希望可以有惊喜,若男友真的想飞过日本给她惊喜,也希望对方不要透露让她知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