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春晚王菲第五个出场唱完就回家 小虎队排零点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3:32

  2009年5月11日,李亚鹏携夫人王菲悄然现身四川成都一家酒店。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李亚鹏夫妇和他俩倡议创立专门用于儿童唇腭裂治疗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工作人员到地震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中新社发善平摄

  
  昨日,2010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单曝光,之前媒体报道了王菲上春晚将演唱内地音乐人李健的旧作《传奇》,名单中果然看到了该首歌排在第五位。而排在第22位的歌曲,就是小虎队的《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估计出场的时候已经是零点之后,和去年纵贯线的出场顺序差不多。

  除此之外,毛阿敏的《微笑》、宋祖英的《让我们舞起来》都出现在了节目单上。

  -王菲唱完就回家

  记者致电一位春晚工作人员,问及为何王菲的演唱曲目排在第五?这位工作人员说:“其实这样安排还是挺讲究的,宋祖英这样的春晚红人肯定要安排在最前面,所以排在第三,而王菲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人,肯定也要安排在前面,所以就仅仅比宋祖英晚一点出场,而王菲那边也有要求,表演完之后马上就要回家,要和家人一起过除夕,这也是王菲向春晚提的唯一一点要求。”

  -小虎队排零点后

  记者在名单上看到重聚春晚的小虎队位置排在第22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也是春晚剧组想出的一个高招。“零点之后,很多人会觉得节目没有零点前精彩了,所以就不看了,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提高收视率,让大家在放完鞭炮回来还有惊喜。”从目前曝光的25个歌舞类节目来看,比去年的春晚增加了至少6个节目,似乎在印证春晚将要延时的传闻。当然,目前春晚歌舞类节目还在审查当中,不排除继续“枪毙”作品的可能性。(重时)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