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家福》艰难创业 霍青成新版“凤凰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4:12
霍青(资料图)
霍青(资料图)

  家庭剧《全家福》自筹备到最后的杀青,一直在媒体关注的视线之中。霍青与王茜华的艰辛创业,拖家带口历尽千辛的苦难生活,直到最后守得云开见明月,所有人围坐在一起以一张“全家福”照片的完美收官,动容现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霍青也成为了新一代受夹板气的“凤凰男”,演绎着中年男人积极生活的坚强意志。

  《全家福》以上世纪普通百姓人家所发生的温暖亲情故事,展现了中国家庭酸甜苦辣的成长历程。实力演员霍青所饰演的粮站司机周天平与王茜华饰演的纺织女工张红秀在患难中结为夫妇,两个家庭合二为一,组成了一个七口人六个姓的“小分队”。同一屋檐下,两个婆婆,张少华饰演的婆婆麻辣利落、幽默机敏,屡屡制造快乐,而苇青饰演的婆婆则是和蔼可亲、善解人意。三个孩子年龄相当,经历过成长的叛逆,最终理解了“家”的真正含义。一大家子人共同走过了一段既充满温馨、又饱尝艰辛的人生之路。

  由于霍青所饰演的周天平“乡下人”的身份,夹在善良媳妇与“快嘴辣妈”之间,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凤凰男”的处境。霍青讲到:“每个人的心我相信都是善良的,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再艰难的生活,只要一家人齐心协力终究会雨过天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