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30秒片花曝光 惊险动作吸引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3:57
《大兵小将》成龙卖力演出
《大兵小将》成龙卖力演出

《大兵小将》成龙卖力演出
《大兵小将》成龙卖力演出

《大兵小将》成龙卖力演出
《大兵小将》成龙卖力演出

  近日《大兵小将》的片方正式公布了30秒的预告片,该片延续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贯的动作喜剧风格,其中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惊险的动作场面非常吸引眼球。

  《大兵小将》讲述了发生在战国时期的“大兵”成龙与“小将”王力宏将上演一出冒险旅程,在嬉戏怒骂中乱世求生。从片花中看来,成龙与王力宏的角色亦敌亦友,二人既有拼个你死我活的对打场面,又有协同抗敌镜头。其中有一段戏,成龙与王力宏被捆绑在一根木桩上,二人一起从高空跳下,木桩折断,二人顺利脱险。

  在为数不多的台词中,成龙在接受盘问时指着王力宏说“他是我儿子”,巧合的是在现实中成龙也希望自己有个王力宏这样的儿子,在近期的采访中他谈起与王力宏首度合作,成龙对他全面肯定,而且希望自己的儿子房祖名也能成为王力宏那样的全才。

  据悉,该影片也将在2月14日大年初一在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