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热拍 舒淇来喜一见如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3:48
舒淇与来喜合影
舒淇与来喜合影

  由刘伟强导演,陈嘉上监制的功夫大片《精武风云》拍摄已近尾声。日前,凭借央视大戏《沂蒙》俘获不少观众的小眼睛男星来喜结束其在上海的戏份,杀青返京,并马不停蹄拍摄新戏。谈到和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相识,来喜笑称一见如故。

  能与一位具有票房号召力及观众缘的实力女星合作是很多演员的梦想,更何况是和集智慧、美貌、魅力与人气于一身的大众情人舒淇同台飙戏。日前,正在北京《法治进行时》春节特别节目拍摄现场赶工的新晋实力男星来喜谈到他刚刚在上海杀青的功夫大片《精武风云》时,一连以“幸运”和“收获”等字眼来概括这次与香港导演及演员的合作机缘。而聊到舒淇时,来喜更腼腆地笑称,两人称得上一见如故。

  来喜坦言,进组见到舒淇就被她随和与大方的个性感染了,而两人初次谋面便有小插曲发生。据来喜透露,舒淇初见来喜便热情地与他打招呼,并表示曾看过来喜参演的电影《风声》,非常好看,令来喜感到两人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遂反问舒淇,影片为什么好看,舒淇则开玩笑说,“因为有你才好看。”这一“见面礼”可谓给来喜带来不小惊喜。

  在拍摄《精武风云》过程中,舒淇更一再笑言被来喜那双“迷人”的小眼睛吸引了。她称赞来喜那双颇有特色的小眼睛极具杀伤力,而来喜则夸赞舒淇具有她独特的魔力与表现力,两人你吹我捧了一番,也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合作起来自然火花四溅。最后两人合影时,舒淇还摆出一副激动的样子,调皮而不失魅力,一旁淳朴的来喜则笑容可掬。戏份杀青当晚,来喜到现场与导演刘伟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告别,并期待下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