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登陆天津 孙俪领衔三大看点分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3:45
可爱的“多鹤”
可爱的“多鹤”

清新的“多鹤”
清新的“多鹤”

  1月21日起,36集电视连续剧《小姨多鹤》正式登陆天津,在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19:45分的“多彩剧场”播出,每晚两集。之前该剧在上海、沈阳、浙江等地面台播出的过程中,均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成绩,如今这颗“催泪弹”也落到了天津。播出过程中,伴随来自各方的好评,该剧成为了2010年初最受热议的一部电视剧。而女主角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毫无疑问更是各方目光的聚焦,不仅成为该剧最大看点,还是该剧收视率的保证。

  看点一:孙俪依旧清新亮相 和观众没有距离

  自从出道以来,孙俪清新纯美的形象似乎就没有改变过,从《玉观音》里的安心到《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的杜鹃,孙俪留给了观众太深刻的印象。提到孙俪,她给人的亲切印象立马浮现到脑海里,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和观众没有距离感的女演员。虽然孙俪在《小姨多鹤》中有长达三十年的跨年代演出,演绎一个从18岁到45岁的女人,但荧屏上的孙俪,依旧清新靓丽,用眼神便能实现和观众的互动。

  看点二:孙俪表演脱俗 演活多鹤感动观众

  之所以称《小姨多鹤》为“催泪弹”,这和孙俪的扎实表演分不开。《小姨多鹤》是一部温情家庭剧,一个叫“多鹤”的女人生活在一个特殊家庭中,多鹤命运多劫,重情重义,伴随她的每一次起起伏伏,观众的心也跟着揪起来。原本多鹤就是一个十分丰满的人物,加上有孙俪温情的诠释,精湛的表演,“多鹤”活了,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次微笑每一次哭泣,都让观众为之感动不已。

  看点三:孙俪细腻姜武粗狂 黄金搭档戏好看

  纵观孙俪出道以来演过的作品,似乎鲜少搭档姜武这样粗狂的男主角,《小姨多鹤》是孙俪和姜武初次搭档,孙俪细腻绽放,而姜武粗狂有趣,这样的“黄金搭档”,自然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