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拍摄近尾声 于晓光人红戏多难分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3:25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饰演毛岸英

  近日,由于晓光主演的央视献礼剧《毛岸英》在黑河、俄罗斯等多处取景后拍摄已近尾声。戏外,于晓光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生死博弈》也在福州等地热播,同时他还受邀出席月底的某慈善公益活动,可谓人红戏多难分身。

  央视大戏《毛岸英》自从开拍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而因为主角的身份,扮演“毛岸英”的实力小生于晓光更是为了毛岸英吃尽苦。不仅学习了俄语、秧歌,溜冰等多钟才艺,更要经历零下三十多度的低温拍摄、24小时连轴转,大段的台词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就连发烧四十度也要在打完吊瓶第一时间进入片场进行拍摄。虽然受尽折磨,但于晓光表示拍摄了这么多电视剧,走了这么多城市,感受到各地观众对毛岸英的热爱和关注觉得十分温暖。作为剧中最重要的角色,于晓光表示无论多辛苦还是生病自己都要坚持下来,不能因为自己而影响了剧组拍摄进度。据了解,《毛岸英》拍摄已近尾声,将于春节左右杀青。

  同时,另一部由于晓光主演刑侦题材的电视剧《生死博弈》正在福建热播,于晓光饰演重案队队长“肖克”,剧中于晓光一方面要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另一方面又要面对亲人与法理之间的两难选择,可谓极富挑战性。而在片场和荧屏中忙不停的于晓光又于近日受邀参加1月底的某大型慈善活动,将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前辈同台共献爱心。如此看来,于晓光在新的一年可谓人红戏多难分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