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讲家族史诗 梁镜珂叶璇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3:22
梁镜珂叶璇姐妹情深
梁镜珂叶璇姐妹情深

  一部描写民国岁月平民生活史诗的电视剧《古城往事》目前正在横店热拍,青年演员梁镜珂和叶璇扮演一对感情深厚的姐妹,尽管同时爱上男主角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依旧姐妹情深,互相牵挂。

  《古城往事》由著名导演夏刚执导,邢佳栋、叶璇、梁镜珂领衔主演,以全然不同的角度谱写中国传统知识分子的心灵史诗。邢佳栋扮演知识分子慕天恩,梁镜珂扮演顾家大姐顾秀竹,叶璇一人分饰两角——顾秀梅和顾秀菊。在《古城往事》中,慕天恩与秀菊自幼定下婚约,不料秀菊与恋人私奔。出于同情,慕天恩与二女儿秀梅定下亲事,这令心仪天恩的秀竹大受刺激,感情受创。

  然而秀竹是个大大咧咧、爱幻想的女子,尽管和秀梅爱上同一个男人,但她对秀梅的姐妹亲情未受到任何影响,她无怨无悔的替秀梅写信给天恩,关心着秀梅的感情生活,心地非常善良。谈及这个角色,梁镜珂表示,“她就是云里雾里,分不清幻想和生活。但她是个很善良的女孩,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