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幸福一定强 > 新闻

《幸福一定强》26日上档 明道片场当“大哥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3:05
幸福主角2
幸福主角

  1月26日晚22:22独播剧场,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将播出。这部由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易峰、陈庭妮等共同出演的青春偶像剧,不仅讲述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同时也将艺术、家族企业内部争斗等元素溶入到浪漫的爱情生活当中,十分精彩。日前,记者采访到该剧的幕后工作人员,了解到有关此剧的第一手花絮。

  明道在片场是“大哥大”

  明道在片场除了有剧中男主角的身份外,还经常扮演执行导演一职。原来身为台湾当红偶像一哥的明道不仅丝毫没有架子,而且对拍戏极为认真,经常在片场和他演对手戏的演员对戏。剧中与他演对手戏最多的是潘晓诺的扮演者陈庭妮,她是一名模特,演戏经验不太丰富,明道知此情况,便悉心对她进行辅导,还告诉陈庭妮演偶像剧的话要多看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演,因为她的表演松弛到位,富有感染力。据该剧工作人员介绍,明道在年轻演员中经常充当大哥的角色,比如说年轻演员需要集体行动时,往往是明道来发布行动口令,大家也十分服他。此前曾经传出明道耍大牌的新闻,其实完全是个误会,明道只是对表演非常认真,在年轻一辈中很有威信罢了。

  牛萌萌和陈庭妮是黑白两宝贝

  《幸福一定强》一剧的拍摄地主要在厦门和台北两地。在厦门拍摄时正值酷夏,剧中演员的妆在太阳下很快就会"花",这让剧组的化妆师吃尽了苦头。陈庭妮是女主角,戏份重,身为贫家女的她为了打工不得不四处谋生,故室外的戏份很重。尽管做足了防晒措施,但几天下来,她还是晒成了一个"黑美人"。剧中另一女主演乔雨蓓(牛萌萌扮演),在剧中扮演学艺术的画家女儿,戏份几乎全在室内完成,即便是有一些室外的戏,也能很快完成。拍摄后期剧组转点到台湾时,天气已较为寒冷,故她没有遭受暴晒之苦,皮肤依旧白皙如故,成为一个肌肤达人。

  赵锦焘和李金铭共同抓小偷

  在剧中饰演彭开的赵锦焘是内地青年演员,今年在电视剧《闯关东二》中,他有着出色的表现。他扮演的彭开是明道扮演的尹定强的好朋友,戏里他和李金铭扮演的季淑婷是一对欢喜冤家。戏外,两人同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师兄妹,更是有趣的是,俩人还在片场充当了一次警察。李金铭和赵锦焘有一次在片场候场时,眼尖的金铭突然发现片场多了一个行为举止有些奇怪的陌生人,便告诉了赵锦焘,两人便密切注意该人的一举一动,就在那人准备偷剧中工作人员的东西时,被这两个“警察”一举捕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感兴趣。
看好明道,看好《幸福一定强》。
支持国内自制偶像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