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陶海做客文艺广播 《良宵》剧组畅谈台前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2:32
《良宵》剧组
《良宵》剧组在节目录制现场 陶海(左二)

  近日,实力派男演员陶海做客北京文艺广播早安北京栏目,讲述该剧创作的心路历程。导演兼编剧费琦盛、制作人钱冰戈也悉数到场,畅谈台前幕后。

  小资样板戏《良宵》的故事发生在除夕之夜普天同庆之时,灵感枯竭的老作家丁墨(陶海饰)奔赴另外的城市去与一位女子相会,在该女子爽约之后来到了某洗浴中心,邂逅了性感迷人的三陪女郎樱桃。但这个故事没有就此落入俗套,结局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陶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成功出演过《天上的恋人》、《墨攻》、《投名状》、《十三省》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当陶海被问及缘何接演丁墨这一角色时,陶海这样回答:“丁墨这个角色是有一定挑战性的,但是也有充分的发挥空间,这一点很吸引我,让我有创作的冲动,阔别话剧舞台十几年,可能等待的就是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