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ngelababy显“暴力”倾向 熊黛林被狂扇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2:21
Angelababy大胆骂吴君如“八婆”
Angelababy大胆骂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八婆”

Angelababy和吴君如怒视对方
Angelababy和吴君如怒视对方

  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集合了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等新老喜剧笑将,并且有熊黛林Angelababy两位模特美女加盟,将在2月10日喜庆上映。为了给喜剧效果加分,几乎每位主演都有颠覆性演出,除了古天乐要“扮可爱”外,清秀美女Angelababy不仅被扮成“猛男”还被要求做一个“粗鲁”的美女,因剧情需要对师姐熊黛林狂扇耳光,还大声骂吴君如“八婆”。

  狂扇熊黛林不计后果 看傻郑中基

  熊黛林在电影中为爱跳海殉情,后被Angelababy饰演的公主救起。为了让昏迷不醒的熊黛林清醒,在拍摄时Angelababy被导演要求放下美女架子,用力挥掌扇熊黛林耳光。面对全身湿透躺在地上的熊黛林,Angelababy起初很难下狠心对其大打出手,后来导演还专程做示范教她,她才壮胆对师姐实施“暴力”。此时进入状态的Angelababy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动作幅度之大表情之凶猛让站在一旁的郑中基都看傻了,他说还从来没见过一向乖乖的Angelababy竟然有暴力倾向,下手那么狠让他作为男人都感到一身冷汗。

  骂吴君如“八婆” 结巴美女恶狠狠

  Angelababy虽然扮演一位结巴美女但对于飞扬跋扈的“悍妇”吴君如一点不怯场。吴君如继与黄百鸣用RAP吵架大战后,又对其女儿百般挑剔,因此Angelababy才对她“发飙”,双手叉腰挺胸力压吴君如喊出一声“八婆”,几乎让其抓狂。两人在演对手戏时,吴君如作为前辈提点Angelababy拍喜剧最重要的是放下包袱要放得开,因此Angelababy才有胆量当“泼妇”。拍完这场戏后,吴君如大赞Angelababy有喜剧天分敬业精神可嘉,不像有的美女明星顾及形象不愿出丑。

  当得知自己的表演受到肯定,Angelababy非常兴奋,称拍戏非常好玩,喜剧能释放自己活泼的一面,同时她还希望能拍像《蓝色生死恋》一样凄美的悲剧,提升自己的表演功力。据悉,片中扮演Angelababy皇兄的古天乐与她的“粗鲁”形成很强对比,是一个爱撒娇爱哭闹的孩童般的国王,如此反差让电影笑料不断,很适合春节期间全家人一起观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