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大鹏跑春晚》独家揭秘 赵本山央视小品二选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2:15
小沈阳大鹏
小沈阳大鹏

赵本山
赵本山

  仿若一年一度的“年夜饭”一样,赵本山的小品早已经成为了千家万户不可或缺的“精神美味”。尽管每一年的春晚舞台上,都会有新人的涌现,然而,赵本山和他的弟子们的春晚节目却一直令大家万分关注。

  《大鹏跑春晚》摄制组24日远赴沈阳本山传媒基地,独家揭秘赵本山和众多弟子们的春晚曲目。去年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北京盛典开幕,大鹏现场主持了明星红地毯,应该说大鹏与本山传媒渊源颇深。

  2010年春晚,赵本山的春晚搭档是谁?众多弟子们谁能像小沈阳、毛毛那样凭借一个节目红遍大江南北?带着众多疑问,大鹏为你带来了独家秘闻。

  距离春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赵本山的春晚节目迟迟未定,而供赵本山选择的小品目前有两个,一个是老搭档何庆魁创造的《就差钱》,一个小品是80后编剧尹琪创作的《捐助》

  前者是《不差钱》的一次延续,演员亦有毕福剑参加。后者尹琪也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非常有笑点,而看过该小品的本山传媒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肯定能火。

  24日晚,大鹏进入进入赵本山的休息室时,现场气氛非常轻松,赵本山携徒弟王小利、孙立荣以及辽台主持人于洋奉献的小品《捐助》爆笑全场,每六秒钟就能引发笑声一片,全场16分钟的小品演下来,毫无空场。这部小品主要讲述王小利和赵本山这对亲家因为捐款引发的风波,其中孙立荣更是成为两个亲家争斗的矛盾焦点。

  大鹏在现场观看了小品的排练。在排练中,于洋已经背下了所有的台词,他不仅要演一个电视台记者,还要替不能劳累过度的赵本山垫词,结果他一人饰两角把赵本山逗乐了。赵本山表示,这只是在排练过程中,上了台肯定会截然不同。至于春晚那个节目能上现在还没有定论,但这两个小品都很优秀,都难以取舍,所以,有些为难。

  这么短的时间内,赵本山想要再创作一个新节目,似乎不大可能。而春晚的节目也将从这两个小品中产生究竟,那个小品能登陆央视舞台?《大鹏跑春晚》将在第一时间将赵本山的动向告知网友,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