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CCTV6《锦衣卫》首映礼上 导演谈明朝那些事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2:13
《锦衣卫》剧照
《锦衣卫》剧照

  2010年开年巨献《锦衣卫》将在1月26日举办电影首映礼,携手CCTV6《首映》栏目,共同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武侠盛宴。导演李仁港亲临现场,帅强大演员阵容谈谈他们眼中“明朝的那些事儿”。

  早前与许鞍华导演合作《书剑恩仇录》时,李仁港才刚刚涉足武侠电影的领域,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现在的他堪称浪漫武侠派的第三代掌门,从导演处女作《94独臂刀之情》到《少年阿虎》、《三国见龙卸甲》再到今天的《锦衣卫》,专修视觉艺术出身的李仁港,运用自己独特的视觉语言、固守着浪漫的风格讲述着一段段武侠传奇。此次导演李仁港以明朝为历史背景,用21世纪的眼光,重新解构明朝美学。李导曾经提过他的武侠情缘始于明代,对于明代,他有着与众不同的感受,而此次,CCTV6《锦衣卫》首映礼李导会倾谈他与明代到底有怎样的情愫吗?究竟明朝有没有如此光怪陆离的故事?而他在影片中又是怎样“艺术”的还原历史的?敬请关注1月28日晚19:35电影频道《锦衣卫》首映礼。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全力打造新春贺岁季,携手电影《孔子》、《锦衣卫》、《全城热恋》引爆新春贺岁档,激情二月更会推出首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