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CCTV6《锦衣卫》首映 现场盘点甄子丹武侠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2:10
《锦衣卫》剧照
《锦衣卫》剧照

  他是一代宗师,他是流浪侠客,他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赌徒,也是手持银枪挥洒自如的高手,如今他却是一个无法摆脱宿命而最终亡命天涯的浪子。1月26日CCTV6《锦衣卫》首映礼将现场展现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动作演员到功夫巨星的华丽蜕变。

  此次CCTV6《首映》携手《锦衣卫》打造功夫盛宴,而《首映》

  栏目组更是全力挖掘影片以及明星背后深度故事,从导演到演员逐一推敲。既然是武侠片,作为片中男主角的不二人选甄子丹当然是分外引人注目。从二十世纪到今天,华语电影十年间经历了太多兴衰成败,而在这样的一个大时代里,甄子丹的脱颖而出也是必然的结果,所谓“英雄造时势,时势造英雄”,在甄子丹身上被充分的印证。早前《首映》栏目组的工作人员还了解到,对于电影《锦衣卫》甄子丹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当听到有人说武侠片就是在秀功夫,打得好看就会卖座,丹哥用了一句流行的话说“哥打的不是功夫,是气质”!到底甄子丹打的是怎样的“气质”,《锦衣卫》首映礼上见分晓!

  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激情二月全力打造“首映新春贺岁夜”,届时,四十多位当红明星亲情献艺,三大剧组新春贺岁,更多精彩锁定电影频道,《首映》与您不见不散!

  本期《锦衣卫》全球首映礼将于1月28日19:35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