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20岁歌手May'n踏上武道馆开唱 3月香港台湾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5日11:56
歌手May'n

歌手May
歌手May'n

  搜狐娱乐讯 歌手May'n24日在东京北之丸的日本武道馆内举行了自己的首场武道馆演唱会。当天May'n带领41名舞者,在1万人面前展现了华丽的舞蹈,并热唱23首歌曲。

  终于站在武道馆舞台上的20岁歌姬May'n感激的说:“没想到自己的梦想这么快就能实现了……而且所属的事务所自从30年前山口百惠前辈的武道馆演出之后,我是第一个在武道馆开演唱会的歌手,真是很光荣。”

  3月她还将举行马拉西亚、香港、台湾的亚洲巡演。对于出席红白她也很有信心:“从我当歌手那天起就把红白当作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我要实现。我家离名古屋巨蛋很近,希望不久的将来也能实现在巨蛋开演唱会的愿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