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再忙也要运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1:50
郭晓冬:再忙也要运动
郭晓冬:再忙也要运动

  影视演员郭晓冬有许多让人惊讶的习惯:每天坚持跑步;坚持记日记;坚持晚上11点睡觉,早上5点起床;无论拍戏多忙,有时间就坚持身体锻炼。规律的生活是郭晓冬从小就养成的习惯。“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感觉很安心,健康其实就是神清气爽,就是快乐的一种状态。”郭晓冬说。

  郭晓冬在有空的时候会做“健腹肌轮”。它很像一个车轮,身体接近地面,然后双臂用力推动它。这个小东西很神奇,每次练的时候也不需要很长时间,一般5-10分钟就搞定了,但却能锻炼到腹肌、肱三股四、前胸后背的所有肌群。现在漂亮的腹肌全都是用它一点点锻炼出来的。

  除了练习健腹肌轮之外,郭晓冬也非常喜欢需要耐性的运动,比如慢跑。“慢跑可以让整个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跑完步冲个澡,感觉特清爽,自己照镜子的感觉都不一样。”

  据悉,目前郭晓冬正在拍摄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影片《剑雨江湖》以及楼健导演的《我是真的》,下月上映的动作大片《苏乞儿》中,郭晓冬也有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