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沙溢抽身明星汽车训练营 热议新《武林外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1:49
沙溢活动照片
沙溢活动照片

  日前,正在忙于拍摄SMG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的青年演员沙溢,抽身亮相知名媒体及汽车厂商联合举办的明星汽车训练营活动。寒风料峭的北京,因一抹星光亮彩而倍显灵动,但本为汽车主题的活动,由于“白展堂”的出场竟成了电影版《武林外传》的达记者问。

  在日常生活中开车不多的沙溢,当日以一身长款灰色风衣,LV围巾和皮裤皮手套的劲酷车手装亮相。面对媒体,沙溢介绍起了自己的开车经,用沙溢自己的话说,“安全使得万年船”,他表示,平日里驾车都会非常注意良好的驾车习惯,开车的主要特点就是一个字,“慢”。然而在随后的竞技比赛环节中,沙溢丝毫没有含糊,以绝对性的优势凭借速度压倒众多明星一举夺魁。当媒体笑言沙溢自相矛盾时,他一展“老白”的幽默风采答道,“这不是要比快吗?”

  在当日的活动中,不少媒体都撇开汽车的话题不谈,而是围绕沙溢简直明了的询问有关电影版《武林外传》的讯息。当下,由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究竟出演与否电影版《武林外传》老板娘一角炒得火热,沙溢一方透露相关消息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突破口。然而面对媒体的竞相追问,沙溢还是表示低调,仅暗示了目前正在筹备新片的拍摄,对于角色和剧情,沙溢仍闭口不言。

  自从《我们生活的年代》、《高地》等热播影视剧之后,沙溢渐渐从大众熟知的喜剧演员转型实力派。而正在紧忙拍摄的影视剧《婆婆来了》中,沙溢出演“凤凰男”形象,成为新好男人代言,还有待观众考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