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蓝兔”三招成就《虹猫蓝兔》“功夫兔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1:44
海报
电影海报

  励志武侠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将于2月5日开画。片中“老演员”蓝兔的角色依旧极为出彩,伴随虹猫左右的她不仅功夫了得,更在虹猫被反派头目“龙大”困于深海时,充当七侠的“主心骨”,带领大家共同完成保护凤凰蛋的使命。而这一角色的设置仿佛让人看到007系列的“邦女郎”,熟不知这一“功夫兔女郎”的养成也是有绝招的。

  招式一:天生绝世好功夫

  被称为“武林第一美人”的蓝兔,“功夫兔女郎”的称号绝非止步于美貌。作为“冰魄剑”的传人,以及玉蟾宫的宫主,天生练就一身好功夫也是身为武林中人的必备,尽管是个女儿身,电影中的蓝兔和反派头目“龙大”的打斗,加之凌波微步的出神入化,更是让体型庞大的它连连几个趔趄。

  招式二:个人魅力成主心骨

  作为虹猫身边最重要的守护者,仅仅绝世功夫在身也是不够的,平日里注重个人魅力的养成,才担得起武林的名号。因此电影中的蓝兔不仅武艺超群。洞察力强,更因极强的亲和力,将虹猫之外的六侠集结成军,共同击败反派“龙大”,从而完成拯救虹猫和保护凤凰蛋的使命。

  招式三:可爱缺点添真实

  尽管个人魅力和武功都不在话下,但为了增添“功夫兔女郎”的可爱处,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的导演贺梦凡在电视版的基础上,为蓝兔添加了不少可爱的小缺点:为人单纯善良,经常遭到坏人的利用等等,将“功夫兔女郎”这一形象设计的既讨喜又出彩。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由中影集团、宏梦卡通集团以及嘉信时代共同打造,七兄弟合力保护凤凰蛋的传奇故事,也将给期待已久的“虹猫蓝兔迷们”带来冬日的温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