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陈柏霖王子戏里情深 《精舞门2》演绎龙兄虎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1:18
《精舞门II》陈柏霖营救王子
《精舞门II》陈柏霖营救王子

  街舞潮流影片《精舞门2》将于3月份上映,两大来自台湾的人气偶像陈柏霖和王子在影片中都倾力演出,不少超高难度的街舞动作也是两人亲自上阵完成。日前,片方表示主题曲已经确定,但是具体演唱人选尚未确定,会在主演当中产生,究竟由陈柏霖还是王子演唱则看和经纪公司的沟通情况。

  《精舞门2》由刘宝贤执导,陈柏霖、王子、周奇奇(博客)、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联袂出演。王子在影片中饰演天才级编舞高手,因为母亲病重不得不背叛自己热爱的舞团而加入敌营。在经历了“亲情与友情的选择”以及“利益和忠义的取舍”后,王子最终与陈柏霖携手带领舞团击败对手。

  其中有一场陈柏霖率领舞团去“敌营”营救王子的戏份,在经历了一番打斗之后陈柏霖终于成功营救出王子。“在大银幕上看这一场戏的打斗非常精彩”,陈柏霖形容这一段打戏:“因为融合了咏春和街舞。不过拍摄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容易了。特别是最后要背起王子走出敌营,我都已经打的没有力气了,几乎都快要背不起他了”。至于谁来演唱影片的主题曲,两人目前都说会听从经纪公司和片方的安排。

  据悉,这部讲述 “潮文化”的励志影片《精舞门2》集结了国内两岸三地以及美国、韩国舞坛的顶尖B-boy高手,共同演绎一群追求自由、寻找自我的年轻人的精彩故事。影片有关舞团聚散离合的剧情,在勾画出王子与陈柏霖间兄弟情义的同时,也揭露了街头舞者坚持梦想的艰辛和娱乐圈的阴暗面。 “每一个B-boy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导演刘宝贤如是说:“这是一部讲述街头潮流文化的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