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立《牟氏庄园》入戏太深 片场摔剧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1:08
袁立《牟氏庄园》剧照
袁立《牟氏庄园》剧照

  被媒体誉为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转型之作的家族大戏《牟氏庄园》自1月19日独家登陆北京卫视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袁立一改以往聪明伶俐、单纯率真的简单女人形象,在本剧中挑战年龄跨度,从美丽少妇演到花甲高龄的睿智、颇有心计的庄园女当家,受到广泛认可。袁立更表示,在拍戏过程中一度为“姜振帼”痴迷,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曾经在片场摔剧本。

  日前久未接受媒体采访的袁立,在北京拍摄个人写真间隙与记者大谈拍摄《牟氏庄园》心得,袁立直言姜振帼是自己非常喜欢的角色,而且剧本给了很大的演技发挥空间,自己也是大过戏瘾,没想到女人也可以如此智慧,大度,容忍。

  为了演好姜振帼,袁立对角色的揣摩达到了痴迷的程度,经常将自己和姜振帼难以分清。以至于在片场准备下场面对家族中一群男人的觊觎夺权而智斗的戏,背诵台词时情绪激动, 摔剧本吓到在场工作人员。“为了进入角色,演这个戏的时候我把自己搞的比较严肃,在片场不拍戏的时候也很少说话,许多不了解情况的工作人员以为我耍大牌。有一场戏家族斗智的戏,准备开拍前我把剧本摔在地上,好多工作人员以为我发火了,其实我是在给自己打气,给自己营造气场,结果那场戏出来很精彩,事后大家才知道我的用意。”

  电视剧《牟氏庄园》是以传记的方式讲述了女当家姜振帼不凡的领导才能和“大女人”的大情大义,一经播出就取得了平均收视率6.02%的不俗成绩,独占鳌头,而袁立在本剧中的出色演出也是可圈可点,袁立面对如此成功的转型,只是觉得演员应该在合适的年龄出演合适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