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遇到好的古装戏我仍然会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0:49
焦恩俊和孙菲菲
焦恩俊和孙菲菲

  日前,全国又迎来了了新一轮的冷空气,但是在《等到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片场,全组上下都没有被冷空气冻住,拍摄现场如火如荼,气氛依然热烈。

  在片场,记者见到了有些憔悴的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询问之下得知他已经病了两天了,感冒伴随着持续低烧,剧组安排休息但是他十分敬业,只吃了点感冒药就继续工作。当天要拍焦恩俊负伤的戏,需要光着膀子接受孙菲菲抢救。由于“抢救室”没有空调和暖气,剧组特地赶到无锡城里买了电暖气,以便不至于让焦恩俊的病更重。

  对于日前网上吵的轰轰烈烈的关于焦恩俊转型的问题,他对此的回答是,转型是对他的挑战,但是他并非从此再也不涉足古装剧和玄幻题材的影视剧,遇到合适的角色和优秀的剧本,他仍然会出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