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阿敏自曝怀孕产子经历:王汝刚全程贴心陪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25日10:36

毛阿敏(资料图)

  因为老公的事业在北京,上海籍歌手毛阿敏如今已经在北京定居。因为有了一个6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毛阿敏已经鲜少走穴献唱,而是过着相夫教子的安逸生活。昨天,一向不善言辞、不爱面对镜头的毛阿敏,在节目录制现场,见到众位老友,难得地打开了话匣子,不仅大谈自己当年坚决挺着大肚子回沪产子的经历,还毫不掩饰自己滔滔不绝地上海情缘……

  在外闯荡多年,如今定居北京,谈及上海的记忆,毛阿敏说:“我印象很深的是上海的石板路,那时候妈妈好不容易凑钱给我买了双高跟鞋,但是石板路都是缝隙,高跟鞋皮都磨破了,那时候就很讨厌它,但是现在却特别怀念,想要再走一走石板路。”除了石板路,上海的黄梅天也是让毛阿敏又爱又恨的,她坦言,到了北方,发现那里根本就没有这样特殊的季节,“以前我家住一楼,一到黄梅天地板都是湿的,真的很烦,但现在住在北京,却开始怀念梅雨天了。”

  昨天的节目中,毛阿敏首次透露了自己最近正准备赴美参加歌曲《Wearetheworld》25周年重新录制的活动,她是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唯一一个华人。如今事业成功的她最初闯荡歌坛时,也经历过坎坷,她坦言,自己刚到美国时,连梦里都是上海,最终成为她解药的是“上海滑稽剧”。“那时候我一个人坐火车,一边坐一边听滑稽戏,一个人在那边傻笑,结果周围人就都看不懂,想这个上海小姑娘干嘛在那里"发痴"。”毛阿敏透露,自己在家里也会一直放滑稽戏听,有一次曹可凡到她家敲门,听到房间里传出男人的声音,心生疑问,但进门却遍寻不着男人的影子,后来才知道是毛阿敏在听滑稽戏。

  关于毛阿敏的传闻其实从不曾间断过,从她诞下儿子开始,外界便对她的私生活充满兴趣。昨天,毛阿敏首次自曝:“当时我怀孕想要回到上海生孩子,但是又没认识什么人,结果听说找王汝刚可以搞定。”毛阿敏打听到红房子医院不错,王汝刚便找到了当时医院的院长,“院长说,一定要请毛阿敏来,她唱了那么多好听的歌,我们一定全力为她服务。”后来毛阿敏就是在王汝刚的陪伴下挺着大肚子去做产检、生孩子,还因此闹出了可笑的“绯闻”,被人误认为肚子里的孩子是王汝刚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