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周杰伦导《熊猫人》够狠 叫弹头当人肉沙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0:40
南拳妈妈团长弹头(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导《熊猫人》好狠,一场弹头为救老妪和流氓打群架的戏,嫌弹头武打太弱,直接下令武师:“把弹头打死没关系,他禁得起打,打死顶多南拳妈妈团长换人做。”听得弹头险飙泪,原来“兄弟情”是这么回事!

  事后,周杰伦把弹头叫到一旁,告诉他打真的才写实,扭捏打一看就知是假的,要他擦干眼泪继续拍,结果他忘了套招动作,被武师一脚踢到头,痛得他倒地打滚,脑勺都肿了,那武师也惨,断腿才刚拆石膏,这会儿又骨折了。

  周杰伦赴美拍《青蜂侠》时交代宇豪:“《熊猫人》的音乐都靠你了,寄mail给我检查。”短短两句话,让他坐了半年的音乐牢,起初还真的检查,后来见周回信太慢,索性自己满意就过关,这样的下场,当然还是挨了周一顿骂。

  南拳妈妈单飞发片的张杰,24日办新专辑音乐会,虽有南拳合体站台,仍哀怨:“可能因为我打过周董两次枪,让他记恨到现在,没跟我说过一句话。”原来,他婉拒周拍MV和演出《熊猫人》的邀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