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冈田准一主演日剧《SP》 将改编成漫画开始连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5日10:19
《SP》漫画版
《SP》漫画版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主演的、2007年11月~08年1月播出的日剧《SP》将被改编成漫画,2月1日发行的杂志《Big Comics Spilitz》将开始连载。漫画原作由该剧剧本的作者、直木奖作者金城一纪担当,漫画由《战国BASARA》的作者灰原药负责。漫画中还将添加一些剧中没有的故事。

  《SP》的主人公、警视厅警护科所属的井上薰(冈田),凭借其过目不忘的能力、以及从脚印得到情报等的特殊能力,成为保护原首相高官等重要人物的SP,和恐怖分子战斗。2008年4月还播放了2小时10分的“特别篇”。

  今年秋季《SP》的电影版也将公映。打造了《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的本广克行担任总导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