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惠英红被传卷入卖淫风波 极力澄清只是误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09:44

  惠英红近日可谓屋漏兼逢连夜雨,除了身体不适体重下降外,据知香港警方日前进行的一项跨境联合扫黄行动中,惠英红的弟媳亦牵涉其中,有消息指惠英红亦因此遭警员入屋搜查兼带走电脑,不过惠英红却力指事件是误会,并否认住所曾被搜查。

  据报道,警方日前在港进行的一项跨境联合行动,拘捕了大批涉嫌卖淫及多名涉嫌经营卖淫男女,消息指由于有涉案者向警方填报了惠英红的住址,警方曾按址上门搜查,并拿走了一部电脑和一些文件,据知惠英红的弟媳亦在协助调查之列。但惠英红指是笑话一则:“整件事是误会,之前我有45天不在香港,因为在内地拍戏,前几天才返港。”惠英红续说:“我一回香港,我弟弟就和我提起这件事,我弟媳在一间化妆品公司帮人化妆,可能是里面化妆的客人问题,她只是协助调查!”

  至于有否遭警方入屋搜查兼带走电脑?惠英红更感啼笑皆非,直指不可信:“我弟弟是有报我住址,但一来我屋里没电脑,因为我不会用;二来没理由来我家,关我什么事呀!”

  对于其弟媳被卷入卖淫风波中会否替其感到不值时,惠英红说:“她不会做这个,她的人品很好!”

  虽然卷入“黄色风波”,但惠英红依然心情大好,她透露由于内地天气寒冷,所以患了感冒、支气管炎及鼻窦炎,但为了赶拍新戏《公主嫁到》,她被迫叫家庭医生替其打针治病,惠英红表示现时体重骤减至98磅,是20多年来最轻的一次。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