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健翔称姚晨为“女王” 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5日09:27

  某网络盛典日前举行,姚晨夺得“年度女演员”和“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黄健翔崇拜地称她为“女王”。当天,郭晶晶、姚晨、萧敬腾、赵子琪、李宇春、林俊杰等大批明星到场。可能因为寒冬的缘故,许多明星走红毯时都身着外衣,而姚晨却以朱红色露背裙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同样获得“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的黄健翔对姚晨赞不绝口,称她是女王,自己只是大臣。在庆典上,王学圻、姚晨、海清分别获得“年度男演员”、“年度女演员”和“年度最具人气演员”。王学圻谦虚地表示:“表演是这一生都在忙的事情,这么高的荣誉也激发了我的信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