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David Tom《迷失洛杉矶》 戏里演员戏外翻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9:18
David Tom帅气写真
David Tom帅气写真

  最近,生长在美国的ABC演员David Tom(谭伯伟)因在央视八套热播剧《迷失洛杉矶》中有出色表现,而成了不少观众关注的男演员。其帅气的外表和稳重真诚的个性,让不少观众给他冠以魅力男配角的称号。对此,David Tom(谭伯伟)在接受采访时笑言感谢,他表示,能在《迷失洛杉矶》中饰演梁冠华的假儿子皮特是一件很高兴的事,而更让他觉得幸运的,是自己不仅能在剧中出演角色,还能在剧组中充当全能型助理。

  尽管是生长在美国的ABC,但David Tom(谭伯伟)来中国已经10年,热爱中国文化的他,精通英语、西班牙语、普通话、广东话等四种语言,不管跟外国人还是中国人都能交流顺畅。因此,在拍摄《迷失洛杉矶》时,他不仅是演员,还是导演助理。帮助导演翻译,帮助中国演员矫正英语发音,帮助剧组挑选外籍演员,帮助影片展现出洛杉矶真正的风土人情……都是他的工作。这让出身广告行业,奉行“没有创意的事情,我不做”的David Tom(谭伯伟)感到非常有成就感。而对于出演《迷失洛杉矶》中梁冠华的假儿子皮特,David Tom(谭伯伟)笑言最大的难度就是正确掌握中文台词的语调,这让他准备三场戏的台词却像准备十场戏一样累,不过,他很乐在其中。目前,说普通话时还带着不少广东腔的David Tom(谭伯伟)毫不讳言自己是个特型演员,他明白是他美国ABC的特殊身份和能说一口流利英语的能力,为他赢得了在电影《独自等待》、电视剧《迷失洛杉矶》等影视作品中出镜的机会。但是他说他热爱表演,把演戏当成自己的梦想,所以他也会珍惜并好好把握每一个表演的机会,就像这次演皮特一样,将角色诠释到最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