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称双J恋不可能 希望周杰伦找到喜欢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5日09:08
蔡依林称双J恋不可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Jolin蔡依林与“周董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 日前被爆大复合,但昨晚她却在KK BOX颁奖典礼呛明:“双J是不可能的!我希望他赶快找到很喜欢的人。”快刀切割周董,断绝外界遐想空间。对于姐姐即将与大同集团小开结婚,Jolin显得相当亢奋,一时不小心又用错成语:“我想我到时候会哭得‘花容失色’。”

  Jolin与周董1月15日被媒体抓包夜会打保龄球,这是两人分手5年来,首度在非工作场合一起现身,“双J恋”大复合的传言四起,昨晚Jolin被媒体车轮战拷问时,先是睁大眼睛微笑装傻,反问两次:“你说谁?”接着才变脸,加重语气严肃表示,双J不可能复合,戏剧化赐死周董。

  梁静茹完婚 马莎不排斥献唱

  Jolin更说:“这个故事太无聊,不用相信,我跟他就是朋友,本来很好玩的1个局,写成这样连我家人都以为是真的,以后可能会避一下。”她祝福周董早日找到喜欢对象,但被问起周董、林志玲 的绯闻时,她却没回答。

  颁奖典礼大赢家梁静茹即将完婚,前男友马莎说,会和公司同事参加3月3日的台北场婚宴,也不排斥上场献唱,担任婚礼歌手。梁静茹则透露婚礼筹备进度顺利,已收到从美国寄来的订制礼服,为了穿上好看,每天早上都慢跑瘦身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