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生日想让老公煮饭 自嘲成姐弟恋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8:59
张国立赠送杨千嬅条幅

杨千嬅与张国立互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虽然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常被称作“姐弟恋”,难得杨千嬅毫不介意,昨日出席活动时,她除笑言是“姐弟恋”的代言人外,更公开表示希望在生日时,老公会为她正式下厨,甜蜜满泻!

  新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四》昨日举行宣传活动,杨千嬅、《铁齿铜牙纪晓岚四》的总导演兼主角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女演员韩雨芹等出席,张国立在台上表示知道杨千嬅于早前办喜事,即场用毛笔题上“珠(联)壁(璧)合”四个字送赠。

  谈到将于另一新片中与林峰谱“姐弟恋”时,杨千嬅笑说:“自从结婚之后,我好似做了这个事情(姐弟恋)的代言人一样,我认识我老公的时候,都不知道他是那么小,还笑他可能以前玩得多!”

  至于丁子高曾向记者表示已买定生日礼物,杨千嬅闻言后说:“不是真的啊?他不承认啊!等会是不是真的有惊喜。(想收什么礼物?)无所谓的!不过都想他正正式式煮一餐饭给我吃,未试过。”

  大笑姑婆带来欢乐

  而早前有消息指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IV》剧时由主角变配角,角色又突然要死,杨千嬅对此说:“一向都是客串,接剧本那时已经知道要死,我还得到好多封红包啊!这个一定会有人写,难道写我身形变好、演技大进步吗,是就要送果篮给他们啦!”她又笑言拍摄时当地冻至约零下28度,冻到死,故拍摄死自然死得好似。

  此外,张国立坦言跟杨千嬅拍戏时很开心,问到杨千嬅拍戏时是否经常狂笑?他笑说:“她已经笑不出来,当地很冷,她冻得连说话也不行!(有指她狂NG?)她说普通话时有NG,我们不知道她说什么时,她便望着我们笑,到后来我们不知道杨千嬅在笑什么,但也会跟着她一起笑!”原本在片场甚为严肃的他,也被杨千嬅爱笑的性格感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