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陶红为拍戏15天不洗澡 为减肥多年不沾米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8:51

  近日,变身制片人的重庆籍演员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非常静距离》,畅谈自己的拍戏、减肥经历。

  在陶红的新电影《米香》里,她扮演的是一名能吃苦的农村女孩,为了揣摩好这个角色,陶红在拍摄之前特意回四川老家待了三个月。因为是冬天,农村的用水不方便,陶红干了15天农活硬是没洗澡,直到后来一起的工作人员受不了才回城里洗了个澡。

  为了能够更上镜,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自己是多年不沾米饭,“因为长年不吃主食,去年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体内缺氨基酸。他告诫我减肥也要摄入淀粉,所以我现在都会吃一碗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