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67届演员工会奖揭晓 《我为喜剧狂》得奖无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1月25日08:42
艾力克-鲍德温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第1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3日在洛杉矶隆重举行。NBC电视台的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毫无意外地成为了当晚最大的赢家。两位男女主角,艾力克-鲍德温和蒂娜-费分别将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奖纳入囊中。蒂娜-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对帮助过她的表演老师,其中也包括艾力克-鲍德温,一一表示感谢,并表示对目前的所有一切都非常满意。

  此次的演员工会奖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广告狂人》(Mad Men)和《欢乐合唱团》(Glee)分别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和喜剧类最佳。刚刚在第67届金球奖获得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的,《嗜血判官》(Dexter)男主角麦克-C-霍尔,以及《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朱利安那-玛格莉斯,再将演员工会奖的同一奖项捧回家,这无疑是对两位演员精湛演技的最大褒奖。

  本届演员工会奖电视剧类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剧情类最佳:《广告狂人》(Mad Men)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麦克-C-霍尔 《嗜血判官》(Dexter)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朱利安那-玛格莉斯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喜剧类最佳:《欢乐合唱团》(Glee)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艾力克-鲍德温 《我为喜剧狂》(30 Rock)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蒂娜-费 《我为喜剧狂》(30 Rock)

  电视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凯文-贝肯 《护送钱斯》(Taking Chance)

  电视电影类最佳女主角:德鲁-巴里摩尔 《灰色花园》(Grey Gardens)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