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小品《捐款风波》上辽台备央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5日07:35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向我这儿看齐,向他那儿看!”“他的名字叫山炮”……昨日的辽宁大剧院,观众被赵本山、小沈阳小品中的经典台词逗得捧腹大笑。

  昨晚,辽宁广播电视台虎年春晚正式录制,除郭德纲、郭冬临、维塔斯等明星到场外,赵本山携赵家班一众弟子倾力演出,使整台晚会充满笑声。

  《捐款风波》上辽台备央视

  昨日录制的辽台春晚最大的亮点就是赵本山预备选送央视春晚的小品《捐款风波》亮真容。

  赵本山、王小利、孙丽荣和主持人于洋在这个20多分钟的小品里,几乎每分钟都能抖出一个新包袱,把现场观众逗得哈哈大笑。小品《捐款风波》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老农民(赵本山)与亲家(王小利)合作种地赚了三万块钱。赵本山在取钱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老太太供不起儿子上学,就捐助给她3000元钱,然而,随后电视台直播组追到他家里感谢他捐款三万元。原来,这位老农民手一哆嗦多按了一个“0”,让一场高兴的事变成了闹心的事。

  《捐款风波》情节设计非常巧妙,王小利和师父赵本山的配合极为默契。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捐款风波》正是选送央视春晚的剧本,这个小品的质量非常高,但是因为春晚本身存在诸多变数,还不能最后确定上这个本子。”

  《疯狂粉丝团》相当出彩

  除了赵本山本人的小品外,晚会中,另一个非常出彩的节目就是由小沈阳、程野、张小伟、毛毛、苏小龙、王金龙、张尧、娇娇演出的小品《疯狂粉丝团》。这个仅仅排练了5天的小品,也让观众笑翻了天。

  小品主要讲述了一个人雇了一群专业粉丝来给明星助阵,丫蛋专门负责喊,王金龙负责拍板砖,而粉丝里的大腕儿小沈阳则专门负责见到明星就哭。

  在小品的后半段,小沈阳一段唱白活的表演获得满堂彩。演出结束后,这部小品的导演高大宽兴奋地跑到后台迎接程野和小沈阳,乐呵呵地说:“效果非常好!”

  赵家班撑起辽台春晚

  记者数了一下,整个辽台虎年春晚共有25个节目,除了毛宁、蔡国庆等,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也现场飚歌两首。

  语言类节目方面也非常丰富,王平、纪连海、陈寒柏等人合说的群口相声《拜年》,郭德纲、于谦演出的相声《美丽人生》,郭冬临等人演出了小品《堵车》,潘长江、阎学晶演出了小品《童话》。

  但整场晚会,最大的阵容要数赵家班,连同赵本山本人在内,赵家班共有20多人在这台晚会上精彩出演。

  辽台春晚节目单

  一、开场歌舞《今夜向北方》

  二、歌曲《天天》

  三、小品《村里村外转起来》

  四、歌曲《我的梦在飘雪的北方》

  五、歌曲器乐《万马奔腾·桔梗谣》

  六、群口相声《拜年》

  七、杂技舞蹈《中国结》

  八、歌曲《小城板的》

  九、歌曲《美天开心》

  十、小品《堵车》

  十一、歌曲《回家吃饭》

  十二、舞蹈《乡韵乡音》

  十三、小品《疯狂粉丝团》

  十四、歌曲《为我加油》

  十五、《魔术》

  十六、歌曲《歌剧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十七、相声《美丽人生》

  十八、歌舞组合《舞动时空》

  十九、歌曲《美了美了》

  二十、小品《童话》

  二十一、歌曲《哆唻咪》

  二十二、歌曲京剧《新回娘家》

  二十三、歌曲《好好过日子》

  二十四、小品《捐款风波》

  二十五、尾歌《同一个祝福》

  辽一热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