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万妮恩《杨贵妃》后斩获“影视十佳新锐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8:28
万妮恩斩获“影视十佳星锐奖”
万妮恩斩获“影视十佳星锐奖”

“影视十佳星锐奖”获得者万妮恩
“影视十佳星锐奖”获得者万妮恩

  2009年度影视娱乐盛典娱乐星锐榜日前在北京广电大厦举行颁奖活动,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钢琴王子李泉等同担当评委主席。多面娇娃万妮恩,凭借《对手》冷面杀手在众多演员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影视十佳新锐奖”。

  自出道以来,美女演员万妮恩的形象一直十分多变,在影视作品中时而端庄时而妩媚,时而率真时而性感,塑造了众多角色。在《对手》里还是冷酷的日本女杀手,转眼在《大管家》中就化作温婉传统的大家闺秀;在尤小刚导演年度大戏中《杨贵妃秘史》里饰演诗仙李白的多情浪漫红颜知己楚留香,近日更是在《李白》中变身李白质朴乖巧的女儿。《男人装》中大胆褪衣显露傲人身材,博客里却时时流露活泼烂漫纯真的本性。对于外界称其为“多面娇娃”,确实名副其实。所以因其影视角色的多变和完美演绎在影视星锐榜上有名,更是名至实归。

  据悉,娱乐星锐榜已经为影视娱乐圈输送了大批演员歌手,深得大家的熟悉和喜爱。如夺得影帝的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四小花旦杨幂、实力偶像派朱雨晨、“小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萌萌等等均是借助这个平台得到大家的赏识,也因备受关注而获得了更多的演出机会。这次2009年度娱乐星锐颁奖新人盛典上也可谓是星光熠熠,也相信“多面娇娃”万妮恩在影视星锐榜上的脱颖而出,星途更加星光璀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