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奢华婚礼群星熠熠 王菲携女出席遭围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08:01

  昨天,女星罗海琼和华谊副总费麒的婚礼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记者获悉,柏悦酒店整个三层都被罗海琼夫妇包了下来,并摆满了百合花,连签到台的背板都用白色玫瑰花和绿色叶子组成一个大大的新婚夫妇的名字,甜蜜满溢。

  据悉,新婚夫妇非常低调,为了不被打扰,还请出酒店保安驱赶记者,但现场的奢华布置和婚礼宾客的阵容,都注定了这是一场奢华的婚礼。

  新人

  名字够“痴缠”

  在柏悦酒店三楼罗海琼夫妇婚宴现场,记者看到,百合花布置的现场相当华丽,签到台处背景板上用白色玫瑰花和绿色叶子组成一个交错在一起的大大的“L”和“F”,分别代表新娘罗海琼和新郎费麒的名字。

  宾客

  王菲到场被堵在电梯

  昨天,罗海琼夫妇的婚宴在下午6时开始。中午时分,伴郎张扬导演和伴娘薛佳凝就现身酒店做准备。

  下午4时,新郎费麒的好友、天后王菲抵达现场,是当日最早到场的宾客之一。穿着一身黑色朋克风格皮衣的王菲带着女儿窦靖童出现,还未走出电梯就遭到记者围堵。被堵在电梯的王菲一脸尴尬,直到保安赶到,天后才得以“解困”。或许是吸取了王菲的“教训”,李亚鹏出入电梯都是一路小跑,成功摆脱记者围堵。随后,新人的其他好友王中军、王中磊、宋柯、高晓松、段奕宏、吴佩慈、冯远征、郭涛、金巧巧等陆续到场。据悉,当日表演嘉宾由杨坤担任,他为婚礼演唱助兴。

  释疑

  婚礼为什么在下午举行?

  有网友质疑,按照当地习俗,新人婚宴一般选择在中午举行,只有再婚的新人才会在晚上举办婚礼,为什么罗海琼会在下午出嫁?对此,华谊相关人士解释说,这是一场西式婚礼,所以选择在下午。(莫斯其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