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萃雯工作忘情玩得更尽情 承诺一定会生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5日08:13
邓萃雯承诺一定会生孩子。
邓萃雯承诺一定会生孩子。

邓萃雯出席奥海城举行的《我爱影子偶》工作坊活动,担任评判工作。
邓萃雯出席奥海城举行的《我爱影子偶》工作坊活动,担任评判工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奥海城举行的《我爱影子偶》工作坊活动,席上雯女出任评判。她大赞“通识科”可以增强小朋友创意和脑筋的锻炼,并以英文“Work hard, play harder”来形容自己尽力工作,但玩时会更加尽兴的心态。雯女认为,玩和做两方面都要有热情,但两者必须取得平衡,假如将来她有小朋友,她亦会与自己的孩子玩到很疯很尽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