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雅颠覆打女形象《迷失洛杉矶》演绎坎坷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8:10
安雅剧照
安雅剧照

安雅在剧中受尽心理折磨,沈导为其讲戏安雅在剧中受尽心理折磨,沈导为其讲戏
安雅在剧中受尽心理折磨,沈导为其讲戏

  近日,由台湾影星安雅、内地实力派演员王馥荔、梁冠华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迷失洛杉矶》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以来广受好评,特别是此前多以性感打女形象出镜的安雅,此次大胆尝试转型,在剧中饰演一对龙凤胎兄妹其中的小妹安琪拉,演绎了一个女孩的坎坷人生,对人物的感情、心理戏份拿捏到位,成为了剧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

  之前凭借《赤裸特工》、《BadBoy特攻》等影片走红的台湾女星安雅,此次一改往日的性感打女风范,接下了以情感为主线的电视剧《迷失洛杉矶》中的华裔女孩安琪拉一角。虽然此次安雅的戏份都以文戏为主,没有了之前影片中的高难度危险镜头,但由于安雅饰演的人物经历坎坷,因此对情感戏、内心戏的演绎要求颇高。但本身就是生在台湾、长在美国的安雅,因为与剧中的角色有着几分相似的成长经历,再加上安雅对剧本和人物本身的用心揣摩,在电视剧《迷失洛杉矶》中,安雅将人物面临绝望、崩溃情境时的内心情绪表达得十分到位,让观众看后都为这一人物的坎坷命运而感到心酸。

  从台湾转战内地的安雅在完成拍摄后也表示,这一次十分幸运能和内地的多名实力派演员合作,这种专业的表演环境让自己更加投入,但整个拍摄过程自己也很挣扎,因为安琪拉这个人物经历了太多生活的起伏和变数,要从情绪上带给观众最直观的感受和冲击力,因此需要准确把握表演的尺度。而此次,安雅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让之后安雅的戏路更加宽泛,不再受到性感打女形象的局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