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志杰肉麻夸女友很完美 谢婷婷春风满面(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5日08:04
谢婷婷对镜化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安志杰(Andy)早前接受有线访问,大谈与谢婷婷的恋情,当主持问到女友有何吸引之处时,他即肉麻地说:“全部,她是完美的!”当被问到在公开场合卿卿我我、甜蜜恩爱时,会否担心旁人有肉麻感觉,他更肉麻到出晒面,又笑说:“跟她在一起,旁边都没有人。”他声称有计划与女友结婚,问到有否问准未来外父外母谢贤及狄波拉时,他笑指这是秘密,又称跟狄波拉关系很好,而四哥则爱跟他开玩笑,又常问他,“你是谁?”所以他很想在镜头前跟四哥说:“你好,我是Andy。”

  日前,谢婷婷与名模陈碧舸一同为Estee Lauder粉妆系列拍摄全新平面广告,刚从内地返港的婷婷,因为刚与男友安志杰共聚,明显神采飞扬,面上挂上甜美笑容,本属敏感肌肤的她说,初入行时曾因使用不合适的粉底,以致面部敏感又红又痕痒,更试过一星期足不出户,故经此一役后,她对选择粉底特别严谨,除了要性质温和外,还要具修护功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