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现身《秦俑》抢先预定罗海琼婚礼捧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8:03
安以轩喜笑颜开
安以轩喜笑颜开

《秦俑》全体主创
《秦俑》全体主创

安以轩和罗嘉良
安以轩和罗嘉良

  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昨日(24号)在杭州举行开机记者会,总导演陈嘉上与主演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现身。担纲女主角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随后的媒体群访环节中对华谊姐妹罗海琼的婚礼送去了祝福,并抢先预定新娘的捧花。

  20年前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由张艺谋巩俐主演,程小东、徐克、鲍德熹、奚仲文等精英联手拍摄,当时正值张艺谋巩俐热恋中,银幕内外皆情深似海,影片取得空前成功,影响巨大。而此次“秦俑”们卷土重来,故事穿越秦朝、民国、当代三个时代,可谓目前穿越题材的2.0升级版。而此次电视剧版《秦俑》主创阵容也非常豪华:李碧华亲任文学策划,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担纲总导演,两岸三地一线明星安以轩、杜淳和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精彩可期。

  《秦俑》记者会举行当日恰逢与安以轩同属华谊兄弟的女星罗海琼出嫁的日子,谈到这个热门话题,安以轩表示自己自己本将作为伴娘出席今天的婚礼,“但是因为要开发布会,所以去不成了,不过我让费哥把嫂子的捧花留给我。”虽然自己人到不了现场,但安以轩还是让朋友代包礼金送给新人,至于礼金数目安以轩则笑而不语只称是个秘密。  据悉,目前安以轩已经正式进组拍戏,对于这几天刚拍完的几场现代戏部分,安以轩推荐为:这部戏中的现代戏部分非常的生活化,完全不偶像,“喜欢我的朋友们将能在这部戏里看到我日常生活中的样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