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凡达》内地票房破七亿 2D版守住阵地未下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1月25日07:57
《阿凡达》海报
《阿凡达》海报

  搜狐娱乐讯 《阿凡达》的上映再度出现一波三折的情况:原本在22日下线的2D版《阿凡达》却得到了“缓刑”。据搜狐娱乐了解,部分影院近日再度接到通知,仍可继续上映2D版本的《阿凡达》,不过,具体的排映方式,又各不相同。虽说几经波折,该片的票房增速却没有丝毫受到影响,截至上周六23日,内地票房总额已超过7亿。

  2D版未全部下线

  据搜狐娱乐了解,就在22日,2D版《阿凡达》的最后上映期,部分影院又得到新消息,“2D版本的《阿凡达》仍可继续上映”,但各影院的排片方式各不相同。有的影院是2D版和3D版的《阿凡达》仍在同时上映,而有的院线则规定,拥有3D银幕的影院,停止上映2D版本,没有3D银幕的影院才能继续上映2D版《阿凡达》。不过,因为《孔子》的上映,《阿凡达》的排片场次的确普遍有所减少。

  内地票房破7亿

  上周是《阿凡达》上映的第3周,该片未受“提前下线事件”的影响,票房上的吞吐能力仍如巨型航母。截至上周六,该片的内地票房已经突破7亿人民币,之前有业内人士

  曾猜测,“该片在中国内地的票房能否超越1亿美金(6.8亿人民币)的数额”)——如今看来,这个谜底被轻而易举地揭开。由于截稿时,周日的票房数据还未出炉,因此第三周后,该片的具体票房为多少还无法确定,不过根据这一周的平均单日票房估计,不会少于7.3亿。

  22日,国产大片《孔子》上映,在《阿凡达》的强势下,该片仍有不错的表现,截至上周六(23号),该片票房已有2000万,预计周日结束,票房达到3000万~~4000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