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靓模钟蕙芝泡夜店遭警察搜身 女记者声称被非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7: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o靓模钟蕙芝(Lavina)昨日凌晨在兰桂坊夜店消遣时,一名女记者报称在店内遭Lavina的南亚裔男友人取去相机记忆卡,双方在街头发生争执,混乱间女记者声称被非礼报警求助,Lavina因要当场搜身而痛哭,其南亚裔男友人涉嫌非礼与盗窃,被拘捕调查。

  现年22岁的o靓模Lavina向来靠性感出位,拥有E cup上围的她早前与师妹Rainbow推出内衣月历,更搏到尽半裸示人。昨日凌晨时分Lavina与友人在兰桂坊夜店Volar玩乐,岂料一名女记者报称在店内遭Lavina的南亚裔男友人取去一张相机记忆卡,冲突期间女记者声称被非礼报警求助,Lavina亦受牵连被警方要求即场搜身搜袋。

  搜袋又搜身

  昨日凌晨五时多Lavina与一名南亚裔男子消遣完毕步出,当时《头条日报》一男一女记者正与他们发生争论,Lavina登上一部的士准备离开,男女记者却站在车头不让车开走,该名女记者报称被其南亚裔男友人取去一张相机记忆卡,要求交还,Lavina下车理论时表示全不知情,其男友人亦否认其事,正当Lavina欲再乘另一部的士携两名女友离开时,两名记者与该名南亚裔男子发生激烈冲突,混乱间双方有肢体接触,女记者声称被非礼报警求助。

  警方到场后,Lavina被要求协助调查,坐在的士的她不准离开,由于女记者报称失去一张记忆卡,待一名女警到场后,Lavina等人被邀下车步往附近一幢大厦搜身搜袋。据知,Lavina被搜查时情绪激动,忍不住当场大声痛哭,需经理人到场安慰。事件扰攘至清晨七时,最后两名记者与南亚裔男友人被带署调查,而哭成泪人的Lavina就获准离开。

  追讨记忆卡

  警方发言人称于昨日凌晨约六时接获一名22岁女子报称在中区被非礼,以及被人偷去一张记忆卡,事件中一名31岁男子涉嫌非礼与盗窃被拘捕调查。

  记者昨日致电Lavina,她在电话中承认当时与一班朋友去玩并在夜店影相:“发现这个女记者混在人堆中拍我,我问她拍什么拍,她说没什么特别。之后她问我要记忆卡,我根本不知发生什么事,后来听警察讲才知道,但我真是没有拿过。”对于被实时搜身狂喊,她仍颇为激动:“我不知怎么做,所以紧张到喊出声。(知不知朋友被拘捕?)我不知,今日没同他联络过,其实大家不是很熟,当日只是夜店撞到,虽然我不认同他的做法,但他出发点都是帮我,希望这件事可以快点平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