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迅独挑贺岁档 《孔子》《苏乞儿》唤精神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7:38
周迅独揽《苏乞儿》主线
周迅独揽《苏乞儿》主线

周迅在《苏乞儿》中独挑感情线
周迅在《苏乞儿》中独挑感情线

  随着史诗巨制《孔子》的上演,也拉开了2010年国产大片抢占贺岁档的第一轮高潮。继《孔子》之后,即将登场的《锦衣卫》和《苏乞儿》备受喜爱动作片影迷的关注。亚洲影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因在《孔子》和《苏乞儿》中先后亮相,成为内地电影市场少有的同一档期“自我开战”的女演员,足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华语电影市场的票房成绩。

  相较于《孔子》中惊艳亮相的周迅,在《苏乞儿》中摇身一变成为丐帮主的老婆,不仅要与丈夫同患难,还要拉扯年少的孩子,拍摄过程让周迅吃了不少苦头。而一向以武功见长的袁和平导演更是一改打星路线,让周迅一人在片中单挑全部文戏,成为影片中的唯一情感主线。

  电影《孔子》以弘扬国学文化,寻找精神根源为电影之本,而《苏乞儿》里面所讲的德行也非常值得推崇。对于同时主演两部“精神大片”,周迅表示:《孔子》行礼、《苏乞儿》扬德,是我今年两部电影中最大的收获。《苏乞儿》的故事,我们都不陌生,其实它是在弘扬“德”,不管你经历过什么,‘德’都是特别重要的。我们的生活需要有精神信仰,要有德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