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大婚 王菲李亚鹏亮相周迅缺席(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1月25日02:15
  昨日高调嫁与华谊副总费麒

罗海琼向媒体派发红包本文图片CFP

  在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扮演恨嫁女孩陶春的罗海琼终于结婚了,她与相恋多年的华谊兄弟集团副总裁费麒昨天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婚礼。由于两人都是华谊的重要人物,昨晚的婚礼几乎变成华谊内部明星大聚会,华谊的总裁“大小王”王中军、王中磊带领众明星来祝贺,不过非常有趣的是,由于费麒与王菲、李亚鹏交情好,所以王菲夫妇特意从上海赶回北京,并偕女儿窦靖童赴宴。与李亚鹏有过一段情的华谊“一姐”周迅,被传为避嫌而缺席罗海琼的婚礼。
新郎费麒(右) 

王菲低调亮相 

  婚宴豪华 华谊大聚会

  今年37岁的罗海琼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届本科,2000年因出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方紫仪一角而一举成名。去年华谊兄弟上市,罗海琼以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紧随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之后,超过“一姐”李冰冰,一时令人刮目相看,据传正是因为费麒相助。费麒,圈内多称呼他为“老费”,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华谊经纪的联席总经理,与宗帅一起领导华谊经纪最大的一个经纪小组,旗下艺人包括张涵予、邓超、徐帆、苏有朋等。他在娱乐圈多年,人脉甚广,也是王菲主导的朋友小团体“六年一班”的成员。昨晚的婚礼可谓是华谊即嫁女又娶媳妇,所以相当盛大。场地选择北京最豪华的柏悦酒店,酒店整个三层楼面都被罗海琼夫妇包了下来,并摆满了百合花,酒席42桌。除了华谊的上层和旗下艺人,连央视的一些高层也有出席。婚礼还设分场地——嘉宾休息室,那里也有小型的演唱表演。

  不搞煽情 新娘派红包

  昨日罗海琼举行的是西式婚礼。18点婚礼正式开始,导演张扬和演员薛佳凝分别担任伴郎和伴娘,台湾艺人吴佩慈和内地名嘴黄健翔担任婚礼的主持人,导演高希希是证婚人。

  婚礼现场布置很欧式,不过也有一些中国元素,白色的椅子、红色的烛台。整个婚礼罗海琼总共穿三套礼服,一套拖地的长婚纱,一套不拖地的蓬蓬婚纱,还有敬酒时穿的一套红色旗袍。仪式中没有常见的双方父母上台讲话等传统煽情环节,所以新郎新娘也没有机会哭一把,他们一直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婚宴结束之后,新郎新娘邀请众多好友在酒吧举行盛大的狂欢派对。此外,在西式婚礼仪式后,罗海琼还独自一人走出婚宴大厅,向守候在场的媒体派发100元一个的红包,并向记者们说道:“辛苦了!”

  周迅缺席避李亚鹏?

  昨天的婚礼星光熠熠,葛优、张纪中、冯小刚、徐帆等大牌们全都到场,不过最受瞩目还是王菲、李亚鹏夫妇,两人昨天一大早就从上海赶回北京参加好友的婚礼。两人前后脚分头赴宴。戴着帽子和墨镜,穿着黑色小西装,打扮低调的王菲和女儿窦靖童首先一同现身。她们一出现在三楼电梯口,就引发媒体骚乱,小小的电梯口被围得水泄不通,闪光灯咔嚓咔嚓作响。有保安护身的王菲未走出电梯,而是直接上楼,但她全程面带笑容,显得心情相当不错。

  据记者了解,王菲李亚鹏夫妇和新郎费麒的关系非常好,而且费麒可算是他们的介绍人,今年王菲复出春晚也是老费在中间牵线。

  虽然昨天华谊的大人物基本都到了,但华谊一姐周迅和李冰冰双双缺席。李冰冰好像是有工作无法出席,而周迅则被传是由于李亚鹏和王菲在现场,她觉得去了尴尬,于是选择缺席。

  华娱再嫁女

  车晓今天嫁山西首富
车晓在《非诚勿扰》中

李兆会

  华谊接力嫁“女”,罗海琼昨天幸福结婚,华谊正在力捧的28岁女星车晓今天也将将披上婚纱,嫁给29岁的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昨天记者采访了车晓的经纪人李小姐,她证实了车晓结婚的消息,不过今天的婚宴只是双方亲戚参与,随后车晓还将在北京举办婚礼。

  这两天媒体都在报道车晓准备秘密嫁给李兆会的事,而媒体所报道的结婚时间正好与罗海琼“撞期”,也就是昨天。不过昨天早报记者致电车晓的经纪人李小姐时,她表示:“车晓结婚是真的,不过不是24日,而是25日(今天)。”问及婚期改变是不是因为不想和罗海琼的结婚有冲突,李小姐完全否认,她表示车晓早早就确定好是25日的婚期。同时,李小姐还透露车晓今天在山西的婚礼,参加者主要是双方的家长和亲戚朋友,圈中好友基本不会出席,婚礼也不会公开给媒体拍摄。不过车晓随后会在北京再补办一场婚宴,届时会邀请众多圈中好友,会向媒体公布结婚照,至于具体的时间目前还不能公布。

  据了解,车晓的老公李兆会曾就读于武汉科技大学,父亲是2003年被枪杀的著名民营企业家、山西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海仓。父亲遇害后,正在海外求学的李兆会辍学回国,临危受命,成为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据悉,李兆会是李氏家族企业目前的主心骨,个人身价超过40亿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