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否认有婆家 毛阿敏和丈夫儿女定居北京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1月25日02:13
  《可凡倾听》录制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

  昨日,沪上知名主持人曹可凡的谈话节目《可凡倾听》录制特别节目——陈冲、邬君梅、周采芹、潘迪华、毛阿敏、杨澜等“上海人”齐聚演播室,参加2010年春节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虽然他们中有不少人目前没有生活在上海,但他们说仍然最爱是上海。

  毛阿敏回顾磨难

  毛阿敏这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曾选择去国外生活,“很多人都觉得我的经历坎坷,但是我觉得自己的经历不一定比她们几位坎坷,因为她们的事情难得说出来,而我经历过的那些事情曾经"满天飞"。”她坦言当年到了国外,靠听王汝刚的滑稽戏录音带解思乡情,“一次从英国坐火车去法国的路上,我边听滑稽戏,边流泪,排解了很多内心的伤感。”不过毛阿敏也很感激那时的磨难,“经历了人生中最困难的时光后,我现在的唱歌比以前成熟很多。所以我很感激那段时光。”她直言,去了很多地方,现在跟丈夫、一双儿女一起生活在北京,“但是心里最爱的城市还是上海。即便是小时候最讨厌的黄梅天,也成了我在异乡时最美的回忆。”

  黄奕否认已婚

  被婚讯困扰的黄奕昨日也现身节目录制现场,但是到底有没有结婚的问题还是一直围绕着她。接受记者采访时,问及虎年的春节会怎样度过,黄奕表示,春节还是要一家团聚,会在上海跟家人一起过。就之前有传闻她嫁给认识才41天的金融小开,记者试探地询问,是否会去婆家拜年,黄奕的经纪人立刻出来挡驾,“婆家,我们没有。”黄奕则回应说:“我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比较满意,现在大家对我感情上的事情太过关注,对我和家人造成很大的困扰。我今年有4部电影要上,还有一部跟刘镇伟导演合作的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