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红衣行动”收到成效 TVB承诺为员工加薪(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6:05
TVB员工上周举行“红衣行动”
TVB员工上周举行“红衣行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逾百名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员工上周在香港发起红衣抗争行动后,资方终于承诺向员工加薪,并发出内部通告,下月8日发放相当于半个月薪酬的花红。据悉,加薪幅度将与工会要求的百分之五相若,基层员工的加薪幅度会比高层人员为高。

  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证实,公司在本月底至下月初将向员工派发调薪通知,并向员工追发1月份的薪金差额,除了小部分工作表现不理想的员工不获调薪外,其余员工均会按职级加薪,基层员工的加幅相对较高。至于工会指有部分美术部的员工薪酬偏低,曾醒明说这次会一并处理相关问题。

  负责组织抗争行动的TVB职员协会主席刘顺安称,如果公司给出的条件与员工的诉求有太大出入,可能有下一步行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