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英媒爆:皮特与朱莉分手 协议均分数亿英镑财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24日13:26
皮特与朱莉
皮特与朱莉

  搜狐娱乐讯 英国媒体TimesOnline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手,两人已经签署了分开后共同监护六个子女的文件。5年前因为拍摄《史密斯夫妇》而开始交往的皮特和朱莉已经达成协议,孩子们将和朱莉一同生活。并且,已在离婚律师见证下,协议分配高达2亿500万英镑财产。

  皮特和朱莉一直没有结婚,他们曾表示只有当同性恋者在美国可以结婚时,他们才会结婚。据一名未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文件是于本月初提交给一名洛杉矶律师的,以帮助两人可以顺利分手。皮特和朱莉将保留他们所赚的钱(据福布斯估计两人各自拥有超过1亿美元的身家)。

  46岁的皮特将有充分的机会接近他的三个亲生子女——希洛和龙凤胎诺克斯、维维恩以及其他三个领养的孩子——马多克斯、扎哈拉和派克斯。

  两人的一些联系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其中一人称这是“私人问题”。

  上周,《国家寻问者》杂志报道,1月6日,皮特和朱莉在纽约饭店吃饭时发生争执,在6个小时的进餐过程中,皮特说服34岁的朱莉进行心理治疗,因为朱莉在3年前母亲患卵巢癌去世后患上了抑郁症,从那以后,朱莉的体重大幅度下降,甚至还试图自杀。据该杂志报道,在那之后,两人决定结束两人的关系。

  周五,布拉德-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被发现一同现身洛杉矶海地募捐活动的后台,而朱莉则在纽约宣传她的新片《特工绍特》。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在交往之前都曾经有过1段婚姻,他们是在2004年拍摄电影《史密斯任务》时传出绯闻;但当时布拉德·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还在婚姻状态下,所以他并未承认与安吉丽娜·朱莉的恋情。

  直至2005年,布拉德·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宣布离婚后,两人恋情愈来愈高调。两人交往时如胶似漆,甜蜜恋情众所皆知;而除了共同扶养3名领养的小孩外,2006年,安吉丽娜·朱莉还为布拉德·皮特产下1女,2008年,她又为小布生下1对龙凤胎。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堪称好莱坞最火红的情侣文件,媒体还用他们的名字合创1个新的单字叫做“Brangelina”。

  交往5年以来,两人不但频传分手消息,也经常被爆料背着对方各自偷腥。根据消息来源透露,他们早在去年底就开始咨询离婚律师;至今年1月双方共同签署这份协议分手及均分财产的法律文件,但不确定这份文件何时开始生效,预计他们很快会对外公开分手消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