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克汉姆强调没被摸中 粉丝促告女主播性侵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13:06
女主持人在人群中越来越走近小贝,最初小贝不知,保镖曾成功挡驾,怎料最后失守
女主持人在人群中越来越走近小贝,最初小贝不知,保镖曾成功挡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球星贝克汉姆日前受访时被意大利女主播偷袭下体,事件惹来各界批评,电视台被迫道歉,但小贝的粉丝余怒未消,要求以性侵犯罪名起诉该名主播。小贝的发言人表示事件无伤大雅,而且他没被摸中要害。

  电视台道歉

  贝克汉姆日前在意大利受访时,被整蛊节目《The Hyenas》女主播艾琳娜-狄-西奥克西奥戴上胶手套施展“猴子偷桃”,还表示对其享负盛名的“金蛋蛋”大失所望。不过观众似乎未能笑得出来,节目被狠批,Italia Uno电视台在压力下只好道歉。

  贝克汉姆的发言人Simon Oliveira前天(1月21日)发表声明,说事件没什么大不了:“开头贝克汉姆是有点意外,但他最后还是觉得这只是无伤大雅的恶作剧。”

  强调没有被摸中

  发言人又强调女主播其实失手:“她没有真的抓中,只是一个尝试,她只摸到贝克汉姆的裤裆。”然而,深感偶像受辱的贝克汉姆迷纷纷在其外借的球会AC米兰球迷网站上留言,大骂艾琳娜:“快点找人告她性侵犯。”

  另外,贝克汉姆被“袭”前仍一脸轻松地出席记者会,宣布他在意大利的赚钱计划,与运动品牌adidas合作,推出米兰系列运动服装,他还卖花赞花香,表示会毫不犹豫地穿上该批产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