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福克斯计划重拍《人猿星球》 导演人选未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11:36
福克斯仍在计划重拍《人猿星球》
福克斯仍在计划重拍《人猿星球》

  尽管上一次蒂姆-伯顿也没能拯救这一系列,20世纪福克斯仍然不死心,还在计划着重拍《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

  他们目前给这一计划起的代号叫作“凯撒”(Caesar),熟悉这一系列的朋友应该知道,“凯撒”就是猿族反抗人类的领袖,这个代号也在一定程度上暗示了新版《人猿星球》的剧情。

  新版《人猿星球》的第一稿剧本由斯考特-弗兰克(Scott Frank)创作,讲述了人类在猩猩身上做的基因试验导致猩猩进化成高级生物,并开始与人类分庭抗礼,在他们之中有一个反抗的领袖“凯撒”,他率领猩猩从游击战开始,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未来人猿星球的领导者。

  不过福克斯对这一稿剧本不满意,他们又请了Jamie Moss以及原电影编剧Rick Jaffa和Amanda Silver重写剧本。另外,他们还将在近期决定导演人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